close

家暴法上

幼兒英語教材下載

路20年 花蓮辦親子運動會宣誓反暴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B6%E6%9A%B4%E6%B3%95%E4%B8%8A%E8%B7%AF20%E5%B9%B4-%E8%8A%B1%E8%93%AE%E8%BE%A6%E8%A6%AA%E5%AD%90%E9%81%8B%E5%8B%95%E6%9C%83%E5%AE%A3%E8%AA%93%E5%8F%8D%E6%9A%B4-040305212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家庭暴力防治法今年是頒布施行第20年。花蓮縣政府為了讓家暴防治宣導更落實在小家庭,特別委託勵馨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舉辦一項「暴力saygoodbye世界更有愛」的親子運動會,近70個家庭參加,不但在充滿親子歡樂氣氛中參與,更藉由11個闖關單位的關卡,讓民眾瞭解什麼是暴力、如何防治家暴(梁國榮報導)

包括立委徐榛蔚、蕭美琴服務處執行長張美慧、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等人,都一起舉牌向家暴說「不」。徐榛蔚說,防止暴力是一個現在不做、未來一定會後悔的工作,在目前少子化的狀況下,她鼓勵年輕父母一定要帶著孩子走出來,讓孩子有接觸人群、團體活動的機會。張美慧執行長則指出,從個人到社區必須形成一個綿密的保護網,保護孩子和婦女不受暴力傷害。

花蓮勵馨基金會主任朱慶萍表示,這次透過親子運動會的方式,讓年輕的父母親帶孩子一起參加,讓他們在寓教於樂的氛圍當中,遠離家暴。

會中還舉行紫絲帶反暴力宣誓,誓言拒絕任何暴力。

生育給付申請書



這次活動,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水晶老師所安排的寶寶爬行比賽,以及多項親子運動會活動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,家長在陪伴的過程中,更能感受親子互動及親職教育的重要,更能遠離家暴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家暴法上路20年 花蓮辦親子運動會宣誓反暴

商品網址:

學齡前兒童玩具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B6%E6%9A%B4%E6%B3%95%E4%B8%8A%E8%B7%AF20%E5%B9%B4-%E8%8A%B1%E8%93%AE%E8%BE%A6%E8%A6%AA%E5%AD%90%E9%81%8B%E5%8B%95%E6%9C%83%E5%AE%A3%E8%AA%93%E5%8F%8D%E6%9A%B4-040305212.html
arrow
arrow

    vu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